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2017年欧洲股票有乐观的理由吗

2017年03月09日 14:47
T中
2017年会是过渡期,为市场准备一个新开始

  【财新网】(作者 Uwe Zoellner,Robert Mazzuoli)从多个方面来看,欧洲的股票投资者会认为2016年是艰难的一年;所有行业的回报整体上低于我们年初谨慎设定的预期,但我们认为2017年会是过渡期,为市场准备一个新开始。

  2016年,扩张性央行政策的成效已有减弱的迹象,而且英国脱欧公投等若干政治事件亦导致股市短暂回挫。然而,全球的宏观数据确实在节节攀升。

  我们相信,去年底开始出现的良好趋势会在今年进一步增强。在财政刺激措施的进一步推动下,宏观数据将继续改善,预计从防守型增长股到周期性价值股的转移趋势将会延续。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丽莎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