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上班第三天,郭树清蓄势待发?

2017年03月02日 17:12
T中
今天的讲话内容,总体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风险、脱虚向实、监管姓“监”等政策基本一致,相信接下来会有一定的手段和措施来履行这些方针。依照郭树清的履历,等待大潮洪流的到来,也是很有可期的

  【财新网】(作者 盘古智库)3月2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等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陪同郭树清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包括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曹宇以及主席助理杨家才。

  郭树清称,今年要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在更重要的位置。银行业将有效配合房地产去库存,执行差异化房地产调控措施。此外,银行业将帮助企业缩短融资链条,降低融资成本;积极参与、全力配合监管协调机制的建设。

  为此,盘古智库学者进行了点评。

  监管态度明确 管理措施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