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新兴市场:动荡中的乐观因素

2017年02月04日 13:16
T中
尽管新兴市场对宏观经济指标和全球货币政策仍然敏感,而且波动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但股票市场似乎已经开始重新调整,投资者信心正在恢复

  【财新网】(专栏作家 Mark Mobius)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Templeton Emerging Markets Group)的投资领域覆盖很广——成千上万家公司,几乎遍布全球各大洲市场!尽管我们是自下而上的投资者,但我们也考虑宏观环境。在此,我分享一下邓普顿新兴市场团队对于 2016 年四季度新兴市场情况的概述,包括一些关键事件、里程碑和早前的数据资料,望能提供一些启示。

  四季度概述

  ● 2016年四季度,发达市场表现优于新兴市场,原因是市场预期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新政府会采取一系列经济复苏措施,加上美国经济数据稳健,以及欧洲央行量化宽松政策将延长至2017年3月以后,尽管速度较慢,但这些无疑都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