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货币政策继续退出宽松

2017年02月03日 15:36
T中
随着货币政策重心转向抑制资产泡沫和防范经济金融风险,适当提高资金成本是抑制广义信贷增速(包括近期狭义信贷)、促进资金回归表内的着力点之一

  【财新网】(专栏作家 梁红)2月3日,央行全面上调7天、14天和28天逆回购中标利率10个基点,分别至2.35%、2.50%和2.65%。同时,央行还上调常备借贷便利(SLF)利率,隔夜品种上调35个基点至3.10%,7天和1个月品种均上调10个基点分别至3.35%和3.70%,对不符合宏观审慎要求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SLF利率在上述利率基础上加100个基点,即隔夜、7天、1个月SLF利率分别为4.10%、4.35%、4.70%。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丽琨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