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如何应对未来30年的雾霾

2017年01月04日 09:48
T中
在那些雾霾成为常态的城市,如果还是以应急措施来应对雾霾,就会产生风险和应对措施的不匹配,这将会损害公民的身心健康和导致社会福利的损失

  【财新网】(专栏作家 傅蔚冈)根据国家卫星气象中心《气象卫星霾监测报告》,经过估算,1月3日9时,卫星观测无云可视区域的霾面积约61万平方公里。

  中央气象台发布了最高等级的大雾红色预警,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米的特强浓雾。

  元旦这几天,华北、黄淮基本上是被雾和霾牢牢控制住的,这种天气还会持续。

  当空气重度污染之后,我们的生活会会受到什么影响?

  我们不妨以备受公众关注的中小学生上课为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