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为什么硅谷讨厌特朗普

2016年12月14日 10:30
T中
硅谷大规模反对特朗普的最大原因,是他鼓吹分裂的论调。这和硅谷最坚定拥护的信仰——建立一个包容、开放的让每个人受益的制度相悖

  【财新网】(专栏作家 史蒂夫·霍夫曼)作为硅谷一家加速器Founders Space的CEO,因为生意的原因,我一半的时间都在中国各地走访。我不会告诉你我被问了多少次这个问题:"你怎么看待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呢?"

  好吧,我承认。我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事实上,如果你一年前问我,我会告诉你他也不可能赢。他看起来就像一个笑话:一个戴着假发、对聚光灯痴迷的电视名人。像大多数的美国人一样,我以为他的总统选举只是一场为了占据头条的秀。我很肯定特朗普自己从来没指望能赢共和党党内初选,更别说总统了。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