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海外初创公司在中国:怎样保护你的想法和IP

2016年11月26日 13:49
T中
商业秘密、强势品牌和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是专利的有效补充

  【财新网】(专栏作家 史蒂夫·霍夫曼)中国正逐步上升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本土也产生了许多成功的初创公司。那么,为什么海外众多的初创公司在中国市场前面踌躇不前呢?

  作为Founders Space(一个国际创业孵化组织,总部设在上海和旧金山)的联合创始人和主席,我致力于搭建硅谷和中国之间的桥梁,弥合两者发展的差距。我们刚刚在上海设立了孵化器,我们也为海外初创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帮助。我很高兴能够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且和中国很多地方的政府领导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相关阅读

为什么海外初创公司不来中国?

2016年11月19日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