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PPP:利好基金的“洪荒之力”

2016年11月02日 10:24
T中
不断出台的PPP利好政策、政府机构的大力推动和大量PPP项目的落地和实施,PPP模式将成为新增长力,更会成为金融投资市场的新热点

  【财新网】(专栏作家 崔丽君)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特别是在房地产、制造业、金融等行业增长减弱的背景下,PPP模式的大力推广带来了新的经济活力。尤其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环保等领域的繁荣景象,使得专业投资者看好PPP模式的相关领域市场,基金市场热闹起来。

  PPP, 基金的“洪荒之力”来了吗?

  PPP模式所带来的市场经济增长是一种“稳”增长,虽然不能给企业或社会资本带来高收益的回报,但却是在经济新常态下能够保障较稳定的现金流和投资回报。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不失为一种较好的选择。关于PPP市场的揣测不乏其数,而专业投资者对于PPP模式相关领域的看好,并非空穴来风,而是看到了基金利好的“东风”。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