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唐要家:“提前供暖争议”再唤供暖体制改革

2016年11月01日 16:58
T中
价格管死,不根据成本变化调整,政府、企业与公众的矛盾,很难协调。近期供热行业改革的突破口还是要在价格方面,建立煤热联动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周东旭)背景:近日,华北等地气温下降明显,距离华北大部分地区现行的“当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供暖时间还有两周,应不应该提前供暖,又一次成为关注话题。

  10月30日,新华社撰文《北方供暖时间不宜固化》,并表示“‘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不能成为一句空话”,希望“相关部门应该认真对待、积极回应,把民生疾苦放在心上,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尽早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