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新老娘舅》节目真毁观众“三观”吗

2016年10月24日 11:01
T中
对于反映底层一个残缺家庭生态和伦理问题的节目,与其吁求停播,毋宁让更多的观众思索,社会应当怎样帮助这样底层的、极端的“奇葩”家庭

  【财新网】(专栏作家 唐映红)上海知名的家庭调解类节目《新老娘舅》近日的一期节目引发舆论一片哗然。用“严肃八卦”概括的话来说:

  “这期节目的故事实在是太可怕了。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女孩被妈妈和外婆带大,17岁时遭到轮奸,妈妈和外婆都没有报警;之后女孩第二次被黑车司机强暴,外婆还纵容强奸犯到家里来。”

  新华网的文章更是表达了对这期节目的惊愕:

  “17岁的女孩被三个男人轮奸,让人震惊又气愤的事,女孩的母亲和外婆在事发后居然没有选择报警,而是沉默!妈妈称没有直接证据就没有报警,认为报警无用,多么匪夷所思,多么愚蠢无知!气得老娘舅拍案而起!”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