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希拉里如何赢得辩论:“伊拉克”的秘密

2016年09月28日 10:06
T中
说“辩论技巧”小觑了希拉里,应当说赢在了她的法律思辨能力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立彤)我这里说的伊拉克不是标题党!确有其事!再往下看几段就会看到伊拉克,而且紧密相关!

  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特朗普在北京时间27日早晨,举行首场电视辩论。特朗普只在辩论开始的半小时表现可圈可点,但在之后一个小时几乎完全落入希拉里的攻击圈套,完全失去对辩论节奏的掌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民调显示,62%的电视观众认为希拉里在美国总统选举首场电视辩论中胜出,只有27%的电视观众认为特朗普胜出。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报告:预计2040年全球乳腺癌新发病例超过300万例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