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特朗普不是我们心中的魔鬼

2016年09月27日 09:40
T中
不管谁当选,全球经济的悲观态势不会得到逆转,货币政策不会转向。美元是否走强,将取决于美联储加息进程

  【财新网】(专栏作家 周浩)一时间,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今晨9点的美国总统候选人首次电视辩论上。中国观众也以极大的热情关注着两位候选人的一举一动。

  这是一次不能再吸引眼球的辩论了,特朗普的骄横跋扈,克林顿的病情多舛。而中国观众,则带着半观赏半犹疑的眼光,来观看这一场似乎名不副实的世纪之战。

  的确,这不符合我们心中的美国形象。我的一位德国同事跟我说,当二战以后,美国进入欧洲时,他们对美国的形象是戴着牛仔帽的美国大叔,他面带着笑容,给世界带来民主和科技。而现在,梳着康夫发型的特朗普和替身传闻遍天飞的克林顿,oh my god!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