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气候变化风险带来投资机遇

2016年09月23日 14:11
T中
气候变化及其他相关风险将对资本市场产生更具深远力的影响,未来有可能会决定各行业的资产价格

  【财新网】(作者 贝莱德智库)如果将低回报与高波动的投资环境看作是投资者目前所面临最大的挑战,气候变化及其他相关风险对于资本市场而言,则具有更深远的影响力,未来将有可能会决定各行业的资产价格。因此,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驾驭这些风险并从中寻找潜在的投资机遇是必不可少的功课,绝对不容忽视。

  尽管当下仍有不少人对全球暖化及其成因心存疑问,但毋庸置疑的是,在面对针对气候变化而接连颁布的监管措施,以及为减少全球变暖而推行的种种技术革新时,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做出这些改变需要我们付出固然不少的代价,但考虑到气候变化的风险之大,尤其是从投资的角度而言,我们必须采取必要的行动。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