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中国想从G20杭州峰会中获得什么

2016年09月07日 16:17
T中
中国作为国际社会的新贵,要学会如何尽快融入圈子,并借助圈子实现自己的抱负,耐心和技巧比“秀肌肉”重要得多

  【财新网】(专栏作家 万钊)由中国承办的G20杭州峰会刚刚胜利闭幕,吸引了大量的国人目光,不过G20峰会属于国家战略层面的磋商,跟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没有直接关系,如果寄希望于从G20峰会中找到一夜暴富的投资机会更是天方夜谭。

  关于G20杭州峰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各种解读已经汗牛充栋,本文不再赘述,不过话说回来,中国承办G20峰会付出了大量的成本,包括人力、物力和财力,俗话说“有付出就得有回报”,中国想从G20中获得什么回报呢?

  借助国际承诺倒逼国内改革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刘潇

专题
2016G20峰会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