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我和奔驰E的半世情缘

2016年08月23日 14:39
T中
尽管从1989年起,我成为中国轿车进入家庭最早的鼓吹者,但是当年我无论如何也无法想到,中国老百姓会有一天,能够买得起,开的上奔驰E这样的豪华品牌轿车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安定)8月19日,作为最新一代奔驰长轴距E级车上市前的全国首批试车嘉宾,我从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中心把新车开回家。

  对于这一代奔驰E级车出类拔萃的产品力:造型、内饰、操控、配置、舒适感的溢美之词似乎都是多余。不能不说的,是这代E级车的“智能领航系统”。虽然它有新一代的自动泊车、自动跟车、主动变线超车等功能,但是奔驰强调,与时下时髦的“无人驾驶”理念不同,奔驰E搭载的都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最终操控始终在驾驶者手里。同时,新E的强大的智能互联系统,很多都是在北京的奔驰中国研发中心开发,并将在全球的奔驰系列应用。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