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胡凌:易到、腾讯“交锋” 是非如何断

2016年07月14日 22:09
T中
平台做大以后对创业者和整个社会的影响巨大,就不能总是一门心思做自己的生意,而不考虑整个生态系统。这就需要有更为详尽的规则意识,包括针对竞争对手的规则、第三方的规则等

  【财新网】/意见领袖(记者 周东旭)背景:7月13日晚间,易到与腾讯进行了一轮“交锋”。易到CEO周航首先发难,发布致腾讯CEO马化腾公开信,题为“弱者也有权利发声”,起因是易到发布的一个专车比价软件应用在微信朋友圈遭到屏蔽。

  对此,微信方面表示,易到小应用使用了浮层,并存在诱导分享问题,而“这类问题是微信朋友圈一直以来禁止的行为。”所以,后台根据《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进行了处理。腾讯还强调,对自己投资的滴滴等也进行过同样处理。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