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反洗钱:美国发布预付卡客户识别新指南

2016年06月15日 15:40
T中
不遵守该指南可能会引致重大不利监管行为,特别是在违反反洗钱合规要求的情况下

  【财新网】(作者 众达律师团队)美国联邦银行监管机构和金融犯罪执法网络(“FinCEN”)近期颁布了一项针对银行、储蓄机构、信用社和外国银行分支(“银行”)发行预付卡的指导手册( “指南”),该指南解释了《美国爱国者法》第326条项下的 “了解你的客户”或“客户识别计划”条例(“条例”)的适用性问题。该指南于2016年3月21日生效,适用于银行或为银行设计、管理和运营预付卡计划的第三方出售的和经销的卡类。不遵守该指南可能会引致重大不利监管行为,特别是在违反反洗钱合规要求的情况下。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布林肯谈二度访华成果:要将误判和误解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走出去”地缘政治和监管风险加大 企业如何应对?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