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股权投资黄金期悄然到来

2016年05月26日 10:33
T中
股权投资大时代已经来临,未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将成为个人最赚钱的投资模式之一。无商不富,无股权不大富,或许这就是个人财富增值的下一个风口

  【财新网】(作者 何广锋)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30年前,风口在改革开放、在对外贸易,16年前,风口在房地产。有幸赶上这两个时代并有所投资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与贸易、房地产相关的产业都飞了起来,投资其中都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这是时代赋予的机会。站在过去看未来,接下里的风口会在哪里?80后、90后应该在哪里“等风来”呢?

  楼市股市之后,谁是下一个投资风口?

  漫观我国三十年经济发展之路,隐约可见几大发展趋势在逐渐变迁。

  最早开始的是改革开放浪潮,一批批“追梦人”南下创业,中国经济似火车般快速向前奔跑,并逐渐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