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百度医药“竞价排名”应予禁止

2016年05月02日 16:25
T中
今天互联网上很多信息,虽然是免费提供的,但给你提供什么样的信息,却有人在平台一端为此不断地付费。你得到的免费信息,很可能就是付费方为你布下的消费陷阱

  【财新网】(专栏作家 涂子沛)先把魏则西的遭遇搬到线下,可以帮助我们把事情看得更加清晰。

  一位年轻人挤出人群汹涌的火车站,来到站前广场。

  这是一座陌生的城市。疲惫的他需要指引,之所以要来,他是为了求医。

  广场上有一家信息发布大厅。一位长相富态、气质貌似优雅的长者接待了他,告诉他这是本市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中心。年轻人环顾四周,确实也没看到第二家。

  长者介绍,这座城市有几百家医院——

  第一家是医院甲,

  第二家是医院乙,

  第三家是医院丙……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