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减负的投资机会

2016年04月27日 13:46
T中
巴西参议院近期通过的有关减轻巴西国油负担的相关法案,为中国能源行业的投资者带来了潜在投资机会

  【财新网】(作者 众达律师团队)巴西参议院近期通过的有关减轻巴西国油负担的相关法案,为中国能源行业的投资者带来了潜在投资机会。虽然此法案的通过并非为海外油气企业投资巴西盐下油气行业扫清全部障碍,但是意味着巴西将鼓励私人投资引领巴西盐下油藏的开发,并使得私人资本进入巴西中下游石油炼化市场成为可能,进而吸引更多海外油气企业的投资。

  2016年2月24日,巴西参议院通过法案减轻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以下简称“巴西国油”)两项法定负担,业内人士认为之前该两项负担的存在对于巴西国油和巴西的盐下油气藏的开发来说均是明显的障碍。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