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曹仁超的故事:我永远对金钱饥渴

2016年02月25日 17:30
T中
“止蚀不止赚”,至今逾三十年,总算平平安安。每次股灾来临时,我老曹都因行使止蚀策略而巧妙地避过

  【编者按】香港《信报》今日公告,有香港“股神”之称的信报首席顾问曹志明(曹仁超)21日去世,享年68岁。曹仁超先生是香港《信报》董事及专栏作家,在《信报》撰写《投资者日记》专栏,以轻松有趣的笔触,分析中美港及环球股市以至政经形势。文章甚有娱乐性之余,亦蕴含投资哲学及处世智慧。曹仁超先生亦在财新网开有专栏与博客,在此向广大读者推荐,以作纪念。

——————————————————————————————————————

  曹仁超 | 文

  “一世好彩!”苏民峰第一次见到我,就以此四字赠予本人。我完全同意他的说法,虽然自小家贫,但我一生人的确几“好彩”。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丽琨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