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现在有非常多的投资机会

2015年12月11日 10:07
T中
核心在于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去寻找资源优化过程当中的机会

  文∣曾令尉 北京领优资本管理合伙人

  经济新常态已经老话题了,讨论得很多,今天管博用“最坏的时代,最好的时代”这两个词概括,非常有意思。管博今天报告有一个比喻很好,他讲我们的国家好比是一个公司,在此前,这个公司除了董事长和少部分高管比较清廉在管事,大部分公司高管都在从公司里面做关联交易,通过各种非法手段把钱往自己口袋转,往别的公司转,导致整个公司的生态非常糟糕。在这种状态下,其实公司发展已经四面危机了。新的董事长上台之后,大刀阔斧改革,把该抓的公司高管都开了,整个公司气氛焕然一新,公司员工也看到希望。从投资角度讲,你如果是投资这个公司,那么,现在这种时候当然更有增长前途。

责任编辑:杜珂
版面编辑:卢玲艳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