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新供给革命:企业转型中的技术思维

2015年11月25日 10:18
T中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一家企业如何能够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组织,新业态等五个方面的改革中脱颖而出,技术思维是洞察迷局,把脉“正确下一步”的工具

  【财新网】(专栏作家 邵宇)在目前这个阶段,中国的企业,无论是传统行业企业还是近些年来涌现的所谓新兴产业的企业,都处在一个阴阳交界的十字路口:对于传统行业企业来说,在中国经济逐渐步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去产能”“产业转型”等词俨然成了几道不得不跨过去的门槛;而对于新兴产业的企业来说,身上更是肩负了“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实现发展动力转换”等艰巨而远大的使命。因此,在信息浪潮涌动以及移动时代大幕拉开的背景下,真正让技术及技术思维在企业转型过程中实现落地,是值得每一家企业深入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李丽莎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