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全球个人征信机构TransUnion的未来之路

2015年07月27日 14:01
T中
从业务领域上向金融行业的垂直领域和相近的行业延伸;从服务对象上从商业机构扩展至个人消费者;从地域上,积极布局海外征信市场;在创新能力方面,通过加大技术研发和兼并收购来提升征信专业水平

  【财新网】(专栏作家 刘新海)社会各界对于国内即将发放牌照的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充满期待,希望成为助力信用经济时代发展的引擎。相对于方兴未艾的国内征信业,发展成熟的欧美国家的全球个人征信机构可以作为一面镜子,提供一些具体案例和专业性思路。

  随着TransUnion(环联)的上市,许多内部资料得以公开,可以深入地了解这家全球第三大个人征信机构。在《财新网》之前的专栏文章中,已经介绍了环联的发展历程历史(参见2015年6月26日发表的《TransUnion:即将上市的全球个人征信机构》)和环联的运营现状(参见2015年7月6日发表的《新上市全球个人征信机构TransUnion的商业模式》),本文将继续沿着这条线索探寻环联的未来之路。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