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日本房地产的投资机会

2014年10月11日 07:45
T中
东京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最繁忙的房地产市场;从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度和透明度上来讲,日本的房地产市场并不弱于欧美发达国家

  【编者按】 在消除通缩的预期下,海外资本开始大举涌入日本房地产,更让东京成为今年以来全球最繁忙的房地产市场。据媒体报道,包括来自卡塔尔、新加坡、阿塞拜疆等国的主权财富基金纷纷在日本购楼,东京一季度的地产交易额更超过100亿美元。

  但在微妙的中日关系面前,中国投资家投资日本房地产需要考量哪些风险?在日本进行房地产又有哪些积极因素?

  本文作者指出,日本房地产市场的成熟度和透明度不输于欧美,并且有很多地方值得中国地产业学习借鉴。

  文章摘要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黄玉婷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