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改革周记】改高考 禁裸官

2014年09月24日 11:21
T中
上海、浙江两试点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公布;广州将禁止“裸官”出任要职

  财新见习记者 孙文婧 

  【编者按】

  十八届三中全会启动的新一轮改革计划,全面绘就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的发展蓝图,并要求在2020年前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成果。这一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能否落到实处,显然决定着中国下一步的命运走向。

  时隔一年,上述任务执行进展如何,哪些已经形成文件、推动实施,驶上快车道?哪些仍在研讨沟通,逐步落实,在慢车道蹒跚而行?哪些仍久议不决或按兵不动,在停车道上裹足不前?有鉴于此,财新网在十八届三中全会所涉及的改革内容中,选取了具体可执行的100多个项目作为监测对象,将以《新一轮改革赛程表——三中全会目标落实追踪》图表展示各个领域改革的真实进度,并结合“改革周记”的形式,实时报道这场改革大赛的成绩单。相关信息均取材于官方报道,并随着信息公开程度对相关条目进行调整,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卢玲艳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