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P2P发展路上的三块绊脚石

2014年07月23日 13:28
T中
正在酝酿中的P2P管理办法如何应对新生金融业态的特殊性,横亘在P2P发展道路上的三块绊脚石亟待搬走

  【财新网】(专栏作家 郭宇航)喧嚣后总会归复平静,浮华后必然露出本真。互联网金融在热热闹闹中过去了一年多,诸多公司浮云般飘过之后,那些出现过的平台还剩下多少?安静做事的企业依然在那里,一个个的客户累积,一轮轮地募资,一点点克服困难,一步步走向远方。

  作为互联网金融最成熟的模式之一的P2P的监管,归口部门终于尘埃落定,银监会接手监管将拉开P2P行业严格规范的序幕。作为一家P2P从业公司,如何符合监管要求,拿到合规经营的一纸准生证,成为自身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黄玉婷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