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经济企稳为改革赢时间

2013年11月04日 11:38
T中
从PMI以及其他经济指标来看,中国经济向好的态势已基本稳定,使得未来政策更加注重于结构调整有了保障

  【财新网】(专栏作家 沈建光)延续三季度以来的经济反弹态势,10月官方与汇丰PMI双双回升,官方PMI为51.4%,比9月上升了0.3个百分点,且达到18个月以来的新高,汇丰PMI终值50.9,比9月上升了0.7个百分点。向好的经济指标增强了决策层对全年经济达到7.5%目标的信心,经济在目标区间运行有利于改革政策的推进。预计下周举行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财税、户籍制度、农村土地流转,独生子女制度、行政体制等方面的改革或有大突破。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嘉秋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