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三大世界级论坛

2013年10月05日 10:50
T中
创立者初衷,个性,地区和组织目标有所不同,世界经济论坛,克林顿全球倡议与亚洲博鳌论坛各有侧重

  【财新网】(专栏作家 余文琦)为期三天的克林顿全球倡议年会(简称CGI)于9月26日落下帷幕,此次会议与联合国大会(UNGA)年会同期在纽约曼哈顿举行。这两个会议聚集了全球政治、经济等各界领军人物共同探讨叙利亚,世界经济发展等全球性问题。

  每年的 “UNGA+CGI周”均会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政府、企业、媒体和慈善界领袖相聚于纽约曼哈顿。CGI年会是由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于2005年创立的非政府组织,该论坛效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跨界合作模式,强调以行动解决全球性问题。大多数与会者来自美国,也有部分来自欧洲,中东与拉丁美洲。

责任编辑:李昕
版面编辑:林韵诗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