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郭于华:富士康该如何应对频发事件?

2012年09月26日 08:15
T中
当务之急是做到信息公开,它是一个工厂,是一个企业,不是一个军营

  【背景】富士康太原厂区员工宿舍9月23日23时左右发生一起大规模员工斗殴事件。事发后太原公安人员赶到现场,于24日凌晨3点平息事态,约40人被送往医院治疗,部分人员已被警方逮捕。

  经太原警方初步了解,此次群殴事件最初是部分员工和园区保安在宿舍区发生冲突,后扩大到约有2000名员工参与其中。

  9月24日,富士康集团发言人胡国辉(Louis Woo)称,事态已得到控制,工厂24日停产一天,并派出工会代表就此事件与员工商谈。富士康方面正协助太原警方对此次骚乱的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