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观点

下个前沿市场

2012年07月17日 10:16
T中
前沿市场不可避免地会经历发展的困难和无法预见的挑战,但能为有耐心的投资者在诸多领域带来投资机会

  【战胜市场】(财新专栏作家 Mark Mobius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有人问我是否在寻求下一个投资好机会的探索道路上成为了”前驱者”。没错,我最近的多个投资都是在前沿市场——更小、更欠发达的新兴市场。我认为,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前沿市场具备巨大的潜能,当然非常重要的是,你要能够耐心等待,毅力充沛。就在几十年前,中国和印度也算是前沿市场。当我刚开始我的投资生涯时,日本都曾是新兴市场。由此可见,经济的进步和市场的发展是齐头并进的。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帆

观点频道所发布文章及图片之版权属作者本人及/或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作者及/或相关权利人单独授权,任何网站、平面媒体不得予以转载。财新网对相关媒体的网站信息内容转载授权并不包括上述文章及图片。文章均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财新网的立场和观点。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